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

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

产品报价:¥26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保湿美白控油修颜遮瑕

产品介绍: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液,虽然防晒指数不高,但是SPF20,PA++对于粉底来说非常合适,在出行之前后续还需要叠加防晒产品。遮瑕修饰肤色的能力也可以,5种色号可选,满足不同妆容需求,OC00偏白肤色、OC10接近肤色、OC20偏自然色、PO10修饰晦暗肤色、BO10偏黄肤色,这5个色号由暗到亮,当你实在选不出颜色时,不妨选择稍暗的色调,这样能打造出很自然的肤色。粉质非常细腻,延展性好,水润度也不错,一天下来妆容不斑驳,轻薄透气,性价比较好。

欧珀莱轻盈倍润粉底液,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液,虽然防晒指数不高,但是SPF20,PA++对于粉底来说非常合适,在出行之前后续还需要叠加防晒产品。遮瑕修饰肤色的能力也可以,5种色号可选,满足不同妆容需求,OC00偏白肤色、OC10接近肤色、OC20偏自然色、PO10修饰晦暗肤色、BO10偏黄肤色,这5个色号由暗到亮,当你实在选不出颜色时,不妨选择稍暗的色调,这样能打造出很自然的肤色。粉质非常细腻,延展性好,水润度也不错,一天下来妆容不斑驳,轻薄透气,性价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