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均衡保湿柔润乳

欧珀莱均衡保湿柔润乳

产品报价:¥11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珀莱均衡保湿柔润乳,这是一款平衡乳液,就是平衡肌肤内部水油平衡的乳液,分为两种类型,清润型和滋润型,清润型就是相对清爽一些,适合油皮在温度高的夏季使用,肤感清爽不油腻。滋润型适合干皮在干燥缺水的秋冬季节用,强效滋润,把水分锁在肌肤内,让就不紧绷不起死皮。100ml100左右的价格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资生堂系列对于基础护肤一直是行业佼佼者,入手这款不踩雷,推荐给需要控油的缺水肌肤。

欧珀莱均衡保湿柔润乳,这是一款平衡乳液,就是平衡肌肤内部水油平衡的乳液,分为两种类型,清润型和滋润型,清润型就是相对清爽一些,适合油皮在温度高的夏季使用,肤感清爽不油腻。滋润型适合干皮在干燥缺水的秋冬季节用,强效滋润,把水分锁在肌肤内,让就不紧绷不起死皮。100ml100左右的价格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资生堂系列对于基础护肤一直是行业佼佼者,入手这款不踩雷,推荐给需要控油的缺水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