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清盈净浊隔离霜

泊美清盈净浊隔离霜

产品报价:¥95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滋润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泊美隔离霜有3种类型,分别为美白型、清透型、隔离乳。美白型SPF30,PA++ ,美白物理性防晒),40g/RMB80;清透型SPF25,PA++,轻透物理性防晒,40g/RMB95;隔离乳SPF35,PA+++,脸和身体用,50ml/RMB95。都属于物理性防晒。美白型质地淡黄色,味道清新,抹在脸上很自然,不惨白,能均匀肤色。清透型比较稀薄,很好推开,保湿性能好。隔离乳质地也很清透,水润不粘腻,可以全身涂抹使用。三款功能不同,规格不同,价格不同,适合肤质不同,但价格都很平价,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

泊美隔离霜有3种类型,分别为美白型、清透型、隔离乳。美白型SPF30,PA++ ,美白物理性防晒),40g/RMB80;清透型SPF25,PA++,轻透物理性防晒,40g/RMB95;隔离乳SPF35,PA+++,脸和身体用,50ml/RMB95。都属于物理性防晒。美白型质地淡黄色,味道清新,抹在脸上很自然,不惨白,能均匀肤色。清透型比较稀薄,很好推开,保湿性能好。隔离乳质地也很清透,水润不粘腻,可以全身涂抹使用。三款功能不同,规格不同,价格不同,适合肤质不同,但价格都很平价,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