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拱辰享美玉容防晒隔离霜

whoo后拱辰享美玉容防晒隔离霜

产品报价:¥370

产品规格:45ml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美白修颜遮瑕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whoo后拱辰享美玉容防晒隔离霜,具有防晒功效的隔离霜,防晒指数为SPF35、PA++,特别适合上班族使用。味道是中草药的气味,质地是粉色的奶油质地,有点粘稠,但是好推开。滋润,上脸后有遮瑕作用,能很好的覆盖粗大的毛孔等脸部瑕疵。非常清爽不油腻。是一款很好的打底隔离,能提亮肌肤。最值得称赞的是控油效果,一天下来妆容不斑驳,持妆能力很强。不闷痘不过敏。需要卸妆,一般卸妆水就行。

产品介绍

品名:后拱辰享美 玉容防晒隔离霜

英文名:Whoo Gongjinhyang : Mi Luxury Sun Base

功效:韩方果实萃取物成分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侵害,并在防晒配方的基础上添加特别自主研制的拱辰秘丹、纯金和琥珀等纳米宝石成分,能够调和肤色,具有防紫外线及隔离修饰的双重效果,特别适合户外活动使用。

销售价:¥ 370.00

规格:45ml

制造商:韩国 LG生活健康

特点:珍贵宝石配方,造就皇后魅力容颜。以特别研制的红玉白散、五种鲜花萃取而成的“生机五花津”与四种名贵宝石所打造成而的东方草药配方彩妆系列。在追求完美彩妆的同时,同时提亮并紧实肌肤,是为后的品牌代表彩妆系列。

whoo后拱辰享美玉容防晒隔离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