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抗皱精华眼霜

资生堂悦薇抗皱精华眼霜

产品报价:¥899

产品规格:15g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眼部护理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嫩肤

产品介绍:?资生堂悦薇眼霜很有名,被称为皱纹小熨斗,非常畅销,对细纹、干纹、法令纹、皱纹等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这款眼霜早在1979年就已被日本资生堂推出,畅销多年,它是悦薇系列的头牌,最容易长皱纹的地方是嘴角和眼周,也是最能暴露年龄的地方,这只眼霜含有高纯度的维生素A,能深入肌肤底层滋养干瘪受损肌肤,解决因为干燥引起的皱纹,瞬间填满肌肤,而且很清爽,不油腻,对肌肤无负担,是日本骨灰级的眼霜。

资生堂悦薇眼霜很有名,被称为皱纹小熨斗,非常畅销,对细纹、干纹、法令纹、皱纹等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这款眼霜早在1979年就已被日本资生堂推出,畅销多年,它是悦薇系列的头牌,最容易长皱纹的地方是嘴角和眼周,也是最能暴露年龄的地方,这只眼霜含有高纯度的维生素A,能深入肌肤底层滋养干瘪受损肌肤,解决因为干燥引起的皱纹,瞬间填满肌肤,而且很清爽,不油腻,对肌肤无负担,还能预防黑色素,奶油般的质地,临睡前轻点眼周肌肤,和嘴角有皱纹的地方,用无名指按摩,促进精华吸收,坚持半个月即会收到效果,是日本骨灰级的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