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产品报价:¥360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抗衰老/抗皱清洁

产品介绍: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膏体状,泡沫比较丰富,很耐用,每次挤一点就好,洗脸很干净而且脸不紧绷,使用感不错,里面有小小颗粒状的东西,有去角质的功效,起泡慢,但是洁净度高,保湿度也很好,用后肌肤清爽又不失水分,125ml价格还是很平民的,悦薇的洁面就没有像它护肤系列那样分清爽版和滋润版,而且它整合系列的味道都是一致的,洁面味道的就淡一点,洗完脸有种让人很喜欢的舒适感。

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膏体状,泡沫比较丰富,很耐用,每次挤一点就好,洗脸很干净而且脸不紧绷,使用感不错,里面有小小颗粒状的东西,有去角质的功效,起泡慢,但是洁净度高,保湿度也很好,用后肌肤清爽又不失水分,125ml价格还是很平民的,悦薇的洁面就没有像它护肤系列那样分清爽版和滋润版,而且它整合系列的味道都是一致的,洁面味道的就淡一点,洗完脸有种让人很喜欢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