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

资生堂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

产品报价:¥260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提亮肤色清洁

产品介绍:资生堂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呈米白色膏体形状,有资生堂惯有的淡淡的优雅舒服的香味,炒鸡好用,洗完干干净净,滑溜溜的,不假滑,但是擦干水两分钟之内必须补水保湿,否则就有点紧绷了,很温和,刚洗完脸也很嫩,用量很省,用起泡网起泡泡沫非常丰富,性价比很高,适合中性和油性肌肤,有磨砂颗粒,更适合夏天,学生也适合入手,不得不说资生堂家的东西是真的好用。

资生堂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呈米白色膏体形状,有资生堂惯有的淡淡的优雅舒服的香味,炒鸡好用,洗完干干净净,滑溜溜的,不假滑,但是擦干水两分钟之内必须补水保湿,否则就有点紧绷了,很温和,刚洗完脸也很嫩,用量很省,用起泡网起泡泡沫非常丰富,性价比很高,适合中性和油性肌肤,有磨砂颗粒,更适合夏天,学生也适合入手,不得不说资生堂家的东西是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