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钻石级面膜

香缇卡钻石级面膜

产品报价:¥135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香缇卡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提拉紧致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香缇卡这款面膜非常好用,用起来很滋润,对皮肤的修复能力特别强大,用完以后皮肤特别水嫩,瞬间年轻十岁。

香缇卡钻石面膜是去年有一次跟朋友打电话,她推荐我试试香缇卡的补水精华。后来买补水精华的时候顺便就顺手入了罐钻石面膜,用上之后真是让我欢喜。

味道有人说有股尿味,但我真觉得虽然不香但不至于难闻,质地有点像乳霜非常的柔滑好推,涂上去之后不会感觉很黏糊,并且可以做隔夜面膜来用。可是我怕第二天起床太油,一般是洗完澡涂完水和精华后略厚的在脸上涂一层,等到要睡觉的时候再适当的按摩几分钟就都差不多吸收了,如果因为涂太厚还有一些实在没法吸收的,我就会喷香缇卡的玫瑰水再用化妆棉轻轻的擦掉,再涂眼霜和一层轻薄的面霜就能睡觉啦。擦完其实就能明显的感觉状态比之前好很多。对于缺水性的干纹明显能够看出效果的,第二天起床皮肤亮润紧致的感觉会很明显看到的。对缺水性干纹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每次natura bisse的清洁面膜,可能水杨酸在脸上停留了多了几分钟,今天感觉脸有点紧绷的感觉,突然想起还有那么一瓶面膜,就又拿了出来用,每次用完第二天皮肤状态都非常的稳定光滑有弹性,是我极力推荐又推荐的一罐涂抹型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