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自然肌肤轻底妆

香缇卡自然肌肤轻底妆

产品报价:¥625

产品规格:50g

产品品牌:香缇卡

产品分类:彩妆/妆前乳/霜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控油遮瑕打底

产品介绍:香缇卡这款隔离霜口碑非常好,这款隔离一直是香缇卡家的明星产品,非常自然,而且持妆效果特别好,很值得入手。

身边总有一些朋友对香缇卡隔离乳赞不绝口,甚至比cpb的黑管隔离还好用之类…当然也有一部分朋友对这款隔离吐槽至极。今天我要分享一下这款自然肌肤轻底妆修复隔离乳到底出色在哪些方面,当然这款隔离是我最近一直使用的,目前也决定一直使用下去,因为对我的皮肤来说太好用,用上后涂粉底不卡粉浮粉,还控油,而且带妆时间越长越美丽,但是我也想看看马上换季啦,这款隔离还是不是一样表现出色!

这款隔离不是粉底液,不是遮瑕膏,它在牛也只是隔离,所以肤质好的人涂一层上个散粉或粉饼就够了,但是如果脸上有痘痘或痘印,斑点瑕疵多的肌肤,还是要用遮瑕膏的,不然发明遮瑕膏的人会哭晕在厕所。

香缇卡家的包装有外盒,无密封无说明书,她家的东西都这样,挺环保。官网上介绍这款隔离具有保湿!润色!抗氧化!防晒! 修饰毛孔、肌肤纹理!

说到选色,我最怕这个,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我个人觉得bpss不够白所以喜欢alabaster,但是很多美妆博主说过偏白的肤色用bpss就可以...

如果你肤色一般偏白建议用alabaster,不会那种白的像假面。因为这款隔离本身就没什么遮瑕效果,涂上脸很自然,跟皮肤融合的非常好,看着皮肤嫩嫩的,自带美颜,如果你只是想均匀肤色,用bpss就可以了。这个色号更适合自然偏黄肤色,同时深色号比浅色号都要遮瑕一些!当然我个人推荐最白的,除非你是小麦色的健康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