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水合青春保湿水

娇兰水合青春保湿水

产品报价:¥49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娇兰水合青春保湿水,颜值超高有木有?这个系列主打保湿修复,瓶口按压式的设计非常方便卫生。质地呈淡蓝色液体状,保湿效果超赞,上脸不粘腻。高级感的花香非常怡人,这款也是母上大人的真爱,干皮一年四季必备,能给母上买到她喜欢的护肤品真的好幸福呀,妈妈是个大美人,希望时光慢点走。

娇兰水合青春保湿水,颜值超高有木有?这个系列主打保湿修复,瓶口按压式的设计非常方便卫生。质地呈淡蓝色液体状,保湿效果超赞,上脸不粘腻。高级感的花香非常怡人,这款也是母上大人的真爱,干皮一年四季必备,能给母上买到她喜欢的护肤品真的好幸福呀,妈妈是个大美人,希望时光慢点走。有刚好的润度,倒在手上能感觉水的弹性,涂上脸"嗖"的就吸收,不会有黏腻感,而且皮肤完全有喝饱水那种蓬蓬的光泽感和弹性!绝对对得起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