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可清新唇釉

魅可清新唇釉

产品报价:¥210

产品规格:8.5ml

产品品牌:魅可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修颜

产品介绍:魅可清新唇釉,又叫魅可棒棒糖唇釉,涂上去是超春天的玻璃唇感,有点夸张但很好看啊,挺好涂匀的,而且不拔干,持久度还OK,脱落了也不会很不均匀,薄涂时可爱跳跃,感觉活力满满的青春感觉;做咬唇妆也是棒呆呢,薄涂打底后在中间加厚也是极好的啦;个人最大的使用感受:保湿保湿超级保湿,光泽感超级好的。

魅可清新唇釉,又叫魅可棒棒糖唇釉,涂上去是超春天的玻璃唇感,有点夸张但很好看啊,挺好涂匀的,而且不拔干,持久度还OK,脱落了也不会很不均匀,薄涂时可爱跳跃,感觉活力满满的青春感觉;做咬唇妆也是棒呆呢,薄涂打底后在中间加厚也是极好的啦;个人最大的使用感受:保湿保湿超级保湿,光泽感超级好的。

质地非常的水润,刷头很柔软舒服,显色的同时Bpngbpng的玻璃光泽,今年就非常流行这种光泽感唇妆,很美,试了很多个颜色,樱桃红太红太艳了,其他色调不够衬肤色,还是觉得后两张试用色深覆盆子色最美,日常出街也很适合,另外这个真的很持久,后面会慢慢干,喝水都不会掉。

唇釉质地真不错,水水润润还不怎么粘,不过没有ysl黑管和Armani小胖丁那么容易上色均匀。涂上之后跟吃了香草冰淇淋一样,香香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