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粉底液1w1是什么色号 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粉底液1w1是什么色号 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粉底液1w1属于象牙白,适合黄皮肤的人群,能够提亮整体的肤色,有自然亮白的效果。

雅诗兰黛dw粉底液的瓶身是磨砂质地的,长方形的瓶身,盒子是亮面宝蓝色,十分华贵大气。另外,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非常好,非常适合脸部有红血丝、痘印以及细纹的人群,妆效可以长达十五小时,上妆也非常服帖。

雅诗兰黛粉底是由三位数字组成的,第一位数字代表色阶,第二位字母表示色调,第三位数字表示亮度。雅诗兰黛的持久粉底液的口碑非常好,更是被无数的人种草,但是这款粉底液的色号非常多,很容易让人犯“选择困难症”。这时挑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色号就显得尤为重要。

雅诗兰黛粉底液1w1是什么色号 适合什么肤色

有些人可能并不清楚自己的肤色,可以看手腕处血管的颜色辨别肤色,手腕内侧的血管为蓝紫色是冷色调皮肤;手腕内侧的血管为绿色则是暖色调皮肤。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色号中间的字母为“C、W、N”,分别表示冷色调、暖色调、中性色调。色号中的第一位数字为1、2、3、4,分别代表白皮、偏白肤色、自然肤色以及健康的麦色。另外,这款粉底液色号的第三位数字代表0、1、2三种不同的明亮度,而且数字越小,亮度越高。

这款粉底液的延展性非常好,比较容易涂抹。取适量粉底液点涂在脸颊、鼻子、额头以及下颚等部位,然后用美妆蛋轻轻按压就可以了。另外,这款粉底液是敞口的设计,使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也无法掌握用量,建议使用的时候自己配一个按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