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是什么品牌手表 哪个国家的牌子 什么档次

gshock是什么品牌手表 哪个国家的牌子 什么档次

G-SHOCK手表是casio卡西欧牌子的手表,是运动款式的手表,有很多不同的型号,适合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G-SHOCK有很多不同的配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G-SHOCK手表的功能是非常多的,最主要的就是它的防震功能,也是运动手表最主要的功能,机芯、表带还有外壳都有非常专业的防震设计,能够更好的保护手表。

G-SHOCK手表还有200米防水设计,不同的防水手表防水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一般的防水手表只是生活防水,能够在洗手洗脸或者是下雨天的时候佩戴,另外还有五十米防水、一百米防水,能够应对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一百米防水已经是比较高的防水性能了,能够应对游泳等运动,200米防水是最高的防水级别,在佩戴的时候能够进行潜水等运动。

另外G-SHOCK手表还有秒表和倒计时的功能,这两个功能最主要就是应用在跑步运动当中,其它的运动也是可以使用的。G-SHOCK的时间是世界时间,一共有四十八个城市,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G-SHOCK手表的日历是全自动的,使用的时候会更加方便,时间也是十二小时和二十四小时两种时制的,能够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适当的调整。

G-SHOCK手表还有LED自动照明功能,这样在比较黑暗的环境当中也能更加清楚的看到时间。

G-SHOCK手表是可以设定闹钟和警报的,有一次鸣响和间歇鸣响两种,间歇鸣响的话是每隔五分钟鸣响一次,在鸣响的时候闹钟指示标志是会闪动的。

G-SHOCK只是卡西欧手表中的一个系列,卡西欧手表另外还有商务男表EDIFICE系列、登山PRO TREK系列、BABY-G运动女表系列、时尚女表SHEEN系列、大众指针ANALOGUE系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