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香奈儿相似的运动品牌标志

跟香奈儿相似的运动品牌标志

和香奈儿双c标志很像的运动品牌是DCSHOECOUSA,是一个美国的极限运动品牌,旗下的产品是以滑板鞋为主的,但是还有很多其它的产品,有卫衣、外套、休闲裤、老爹鞋等很多比较时尚百搭的产品。

比较经典的一款鞋子是高帮款式的滑板鞋。有白色、黑色和红色三种不同的配色,后边的部分带有比较大的DC的印花logo,白色的鞋子搭配的是黑色的logo,黑色和红色的鞋子搭配的是白色的logo。

在鞋子侧面的位置,有一个很小的和鞋身的颜色一致的DC刺绣logo,是非常精致的,在底部的边缘位置有着一圈比较好看的黑色线条,能够打破整个造型单调的感觉。

鞋带的部分设计是比较特别的,整个鞋带上都是印花的串标设计,有着比较潮流时尚的感觉。白色的鞋子款式搭配的是黑底白色印花的鞋带。

黑色的鞋子搭配的是白底和黑色印花的款式,红色的鞋子搭配的是白底红色印花的鞋带。这三款鞋子的配色都是比较基础的,也是比较百搭的款式,不管是搭配运动裤还是牛仔基础款都可以,能够很好的搭配出街头休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