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空气霜好用吗 olay三款空气霜对比

olay空气霜好用吗 olay三款空气霜对比

olay的空气霜和大红瓶差不多,是综合养护抗衰老的,白瓶是美白的,有些类似于精华,而金色的瓶子是多效修护。

olay的红色瓶子是新生塑颜霜,这个外观看起来和大红瓶有些像,成分也差不多,主要是烟酰胺、泛醇、棕榈酰、五肽等。这款产品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比较友好,新版本的空气霜不仅保留了大红瓶的助理组合,还搭配了棕榈酰五肽,增加了抗衰老的能力。

olay的水感透皙和小白瓶水感透白光塑水凝霜成分基本相同,自然而然,两者的效果也差不多,基本上是主打美白,提亮肤色。值得一提的是,白瓶的香气十分好,是恰到好处的好闻。

olay的金色瓶子的空气霜是多效修护霜。这个和素颜霜多效修护霜的成分很像,不过多效修护系列只有网上在卖。经典的多效修护霜更侧重抗初老,主打的配方也和经典版本一致,气味上不如白瓶好闻,但是总体来说还可以接受,而且黄色包装的相对来说,更水润一点。

olay三款空气霜价格都一样,官方售价都是290人民币,只是在功效上有些不同,所以有不同需求的妹子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