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芦荟胶正确的使用步骤

完美芦荟胶正确的使用步骤

完美芦荟胶可以用在水乳之前,也就是洁面之后。一般来说,使用这款产品需要注意用量,这个需要根据各人情况而定。

完美芦荟胶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在涂抹之前需要用温水把脸洗干净,然后再用毛巾将脸擦干,接着涂抹芦荟胶,涂抹的时候要用手轻轻按摩,尽快把皮肤的芦荟胶吸收掉。

涂抹完芦荟胶之后需要及时涂抹一些保湿霜或者润肤乳,芦荟胶有非常好的补水左右,它的保水性能很差,所以涂抹完芦荟胶之后需要及时涂抹保湿霜,这样才可以防止肌肤的水分流失掉,起到一个补水的作用。

芦荟胶还可以单独祛痘。祛痘和用在脸上不是很一样,祛痘需要直接取适量的完美芦荟胶,直接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用手轻轻按摩,每天坚持一到两次,痘痘就能够很快消退。

每天使用完美芦荟胶虽然对皮肤没有什么明显的危害,但是一定要控制好用量,不能过量涂抹,这样会导致毛孔堵塞。

完美芦荟胶不仅可以当护肤品使用,还可以当作面膜使用,在洁面之后挤出大量芦荟胶均匀涂抹在脸上,你就会发现皮肤水水嫩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