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放在哪步用 隔离怎么用才正确步骤

隔离放在哪步用 隔离怎么用才正确步骤

隔离在护肤之后使用,如果你还需要使用防晒霜,隔离需要用在防晒霜之前,因为防晒霜的指数越高,对皮肤的伤害和负担也就会越大,隔离可以避免肌肤和防晒霜的接触,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我们日常的基础护肤步骤是:洁面、化妆水、乳液、面霜、隔离、防晒霜、粉底液。

如何选择适合的隔离?

隔离放在哪步用 隔离怎么用才正确步骤

有一些隔离可能会有颜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适合的隔离颜色。

绿色:绿色隔离适合有红血丝和痘印的皮肤,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让皮肤呈现自然粉嫩肌肤,白里透红的感觉。

紫色:紫色隔离建议皮肤暗黄的皮肤使用,紫色和黄色可以中和,使用之后让你的皮肤更加白皙,呈现一种健康的白皙肌肤。

隔离需要卸妆吗?

隔离也是需要卸妆的。因为隔离也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一般的洁面产品肯定洗不干净隔离,所以说你还需要再用卸妆产品卸一遍,这样才能保证皮肤毛孔的彻底清透。隔离既然是可以隔离污染物的,一天下来脸上肯定会附着了很多的灰尘或者污垢,卸妆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