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呢搭配什么好看

双面呢搭配什么好看

双面呢大衣搭配针织衫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双面呢大衣的版型都属于比较修身的款式,所以里面就不适合搭配比较臃肿的衣服,而针织衫就属于保暖又贴身的衣服,另外要搭配双面呢的话在针织衫的选择上最好挑选黑色、驼色、咖啡色、白色这种比较百搭的颜色,瞬间就可以穿出满满的高级感。

双面呢搭配什么好看

今年冬天十分流行的长毛衣和双面呢也是十分搭配,在长毛衣的选择上最好也选择比较轻薄贴身的款式,不要太过厚重。因为长毛衣可以遮住腿部,所以不仅可以很好的保暖而且可以完美的修饰体形,再搭配上修身的双面呢,让你在严寒的冬天也可摆脱臃肿,展现出好身材!

双面呢搭配什么好看

在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可以在双面呢大衣中搭配上一件衬衣,不管是条纹衬衣还是纯色衬衣都可以,这这套搭配十分适合成熟的职场女性,双面呢和衬衣在颜色选择方面最好选择比较相近并且比较高级的颜色,这样可以显得简约又有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