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气垫一盒用多久

阿玛尼气垫一盒用多久

阿玛尼气垫一盒一般用三个月,平时用量少的话可以用四五个月。气垫可以代替粉底液,上妆效果轻薄自然,也可以用来补妆,小巧方便,易于携带。气垫里面都是带有粉扑的,轻轻按压即可,每次用量比较少,不过由于本身克数较少,所以用三个月左右是差不多的。

阿玛尼气垫一盒用多久

阿玛尼气垫价格不便宜,网上评价很不错,美妆达人可以说是人手一个。作为一款贵妇级别的气垫,阿玛尼气垫拥有高这些里,水润光泽感,轻薄不厚重的优点。尤其是夏季,气垫比粉底液的妆感更加自然清透,很适合喜欢淡妆的人群。

阿玛尼气垫一盒用多久

不过气垫也是有保质期的,开封过的气垫产品建议12个月内使用完毕。因为气垫开封过后,与空气接触,长期不使用的话,效果会大打折扣。为了保证上妆效果,建议开封后尽快用完。一般的气垫产品都有替换芯,用完之后及时更换。过期的气垫不要继续使用,避免其中化学成分发生变化,对皮肤造成损伤。另外气垫里的粉扑也要及时清洗保持干净,长期使用容易有灰尘和皮屑,清洁干净再上妆对皮肤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