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小姐护肤品怎样

艾丽丝小姐护肤品怎样

一个国产的护肤品牌,网上购买的人还是很多的,评价不错!主要针对的是年轻人,对于20岁出头的人来说是很好的补水产品。在使用艾丽丝小姐的119人当中,最多20-25岁的MM说它好,有73人,占比61.3%; 还有占比27.7%26-30岁的MM说它好; 其次是20岁以下,占比5.04%; 年龄保密的占5.04%, 31-40岁的就只占0.84%了。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89.0%, 其次是油性肤质。MissAlice艾丽丝小姐是纽萃蓝德(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涵盖彩妆和护肤系列,以“你的私人美容顾问”为品牌理念,为现代繁忙的女性提供简单和高效护肤和彩妆解决方案。自愈肌肤同时还能自愈心情,也是微商界第一款“丝可拉” 材质面膜,更隐形、更透气,它里主要添加VC成分,它可以达到一个分解黑色素、美白祛黑、抗氧化、衰老,并且合成胶原蛋白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