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细致柔光定妆散粉

韩后细致柔光定妆散粉

产品报价:¥99

产品规格:5g

产品品牌:韩后

产品分类:彩妆/蜜粉/散粉

产品功效:控油定妆持久

产品介绍:韩后细致柔光定妆散粉,巴掌大小,非常方便装在包包里随身携带。粉扑下面的隔离层有一张隔离纸,初次使用需要掀开。用前需要按着粉扑摇晃几下。粉扑很柔软,拍在脸上一点也不刺痒。粉质特别细腻,拍在脸上很均匀。颜色接近肤色,不会显得和脖子差很多,吸油,提亮肤色。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产品介绍

韩后(Hanhoo) 细致柔光定妆散粉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色号:自然色

产品特色:柔光轻透、控油定妆 植物润养

使用方法:基础护理后,用气垫粉扑蘸取适量本品,点于两侧脸颊、额头、鼻子、下颚后,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均匀按压拍打涂抹开至全脸和颈部,最后轻轻拍打至吸收、均匀。

保质期:3年(具体日期以收到产品为准)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积雪草提取物、羟苯丙酯、茶叶提取物、苦参花提取物、百合花提取物、白睡莲花提取物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尤其适合肤色暗沉、油皮和混油皮

粉扑:银狐绒材质,触感最柔软,绒密度高,抓粉力强,使粉分散均匀

价格:¥ 99.00

韩后细致柔光定妆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