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

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

产品报价:¥150

产品规格:100g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1号系列里的面膜,1号系列都是专门为干性皮肤开发,这款面膜是水洗面膜,就是清洁面膜,去除角质的,在脸上均匀涂抹,15分钟之后洗掉,是乳白色的乳霜状,质地水润,延展性很棒,上肤很温和清凉,含有磨砂颗粒,配合按摩揉搓,能软化老旧的角质,然后随着水流洗掉,在清洁面部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光滑和细腻肌肤。

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1号系列里的面膜,1号系列都是专门为干性皮肤开发,这款面膜是水洗面膜,就是清洁面膜,去除角质的,在脸上均匀涂抹,15分钟之后洗掉,是乳白色的乳霜状,质地水润,延展性很棒,上肤很温和清凉,含有磨砂颗粒,配合按摩揉搓,能软化老旧的角质,然后随着水流洗掉,在清洁面部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光滑和细腻肌肤。

产品介绍

品名:高水份面膜霜

功能:温和清洁皮肤污垢,滋润肌肤,使肌肤恢复健康光泽。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适用。

价格:¥150

规格:100g

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