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黄金雪花黑面膜

jayjun黄金雪花黑面膜

产品报价:¥159

产品规格:25ml

产品品牌:jayjun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jayjun黄金雪花面膜,这是一款黑面膜,这款面膜不仅有补水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金色和黑色的包装碰撞,显得超级大气上档次

jayjun黄金雪花面膜,这是一款黑面膜,这款面膜不仅有补水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金色和黑色的包装碰撞,显得超级大气上档次

JAYJUN这个品牌已经是被种草很久了!他们家最让大家熟知的应该就是可以说是0差评的三部曲了!那叫一个好用!而这个紫色香薰面膜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部的使用,都可谓是给人一种全新的体验!当然了,都是很棒的体验!首先包装是一个瓶子形状的盒子,金色的底色印有装有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的瓶子的包装!十分有质感!拿在手上也是分量十足!特别高大上!

每一盒里面都是10片独立袋装的面膜!十分方便携带,使用起来也是特别卫生!里面富含突厥蔷薇提取物、蜀葵提取物、紫茉莉提取物、香叶天竺葵提取物、圆叶牵牛提取物、玉蝉花提取物、桔罗根提取物、龙舌兰提取物、向日葵提取物、依兰花提取物、月见草提取物、柠檬提取物。这么多的提取物,想不变美丽都难啊!每一片的包装也都是特别的瓶子形状!十分兜人喜爱!这款面膜利用数十种植物精华提取,主打补充肌肤水分,滋养亮肤,给予肌肤健康能量!

首先面膜袋子很方便撕开,本以为这么多提取物会很香很香!结果打开以后完全没有闻到那种冲鼻子的香气!只有一点淡淡的清香!超级好闻!可以看到里面的精华液是很多的。25ML的精华液完全不会让你敷一会就干掉!整个面膜纸里吸收了大量的精华液!这个面膜纸真的超级特别!可以说是我用过最舒服的面膜纸了!纤维面膜纸!摸起来超级无敌巨柔软丝滑!敷在脸上也特别服帖!透气性也很不错!反正为这个面膜纸疯狂打电话!

面膜纸拿出来以后还可以倒出来这么多精华!真的是很良心!它的精华是那种偏浓稠的精华液!敷在脸上完全不会往下流,甚至滴到身上!放心动起来!

面膜纸剪裁非常棒!虽然富含数十种提取物,可是敷在脸上完全不会刺痛不舒服!20分钟敷完以后,面膜纸中还可以挤出来精华液用来擦一擦脖子和手臂!哈哈哈!敷完以后整个脸真的就像喝饱水一样!摸起来十分水润,Q弹!接下来只需要抹个面霜就可以了!我是混合肌肤,T区特别爱出油,但是用了这个面膜以后,第二天居然没有像以前那样油光满面!很不错!

可以看到主要功效成分表!真的是超级喜爱了!保湿抗氧化的功能做到极致!成分这么丰富评分还有4.5分的面膜可是不多的!绝对可以放心使用!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