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男士滋润乳

资生堂男士滋润乳

产品报价:¥28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资生堂男士滋润乳,这罐白色的乳液,有100ml,比蓝色的大罐耐用,如果你不是中东大油田其实白色完全够用,非常的滋润非常的好吸收,而且是非常轻薄的质地,不会有厚重乳液的负担感,同时没有什么香味也不会感到刺激,一开始挤出来可能会有点粘腻,但你把这款乳液放在手心乳化一下的话,就会变得特别的水水的感觉,很适合一般混油男性在夏天使用。

资生堂男士滋润乳,这罐白色的乳液,有100ml,比蓝色的大罐耐用,如果你不是中东大油田其实白色完全够用,非常的滋润非常的好吸收,而且是非常轻薄的质地,不会有厚重乳液的负担感,同时没有什么香味也不会感到刺激,一开始挤出来可能会有点粘腻,但你把这款乳液放在手心乳化一下的话,就会变得特别的水水的感觉,很适合一般混油男性在夏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