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补水霜

水密码补水霜

产品报价:¥58

产品规格:50g

产品品牌:水密码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水密码补水霜是一款补水为主打面霜,这款面霜和一般的面霜不同,一般的面霜可能油腻、侧重于锁水,但是这款面霜兼顾补水和锁水双重功效。

水密码补水霜是一款补水为主打面霜,这款面霜和一般的面霜不同,一般的面霜可能油腻、侧重于锁水,但是这款面霜兼顾补水和锁水双重功效。

使用心得: 正品,本人是混合性皮肤,之前在这家店买了水乳套装补水效果一般就买了这个补水霜,用霜之前皮肤干干的有点紧绷,用了之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抹太多的话有点油腻,只需要一点点就够保持一天了,还是很好的,个人很满意。 总结: 补水霜弥补了之前水乳套装的缺陷,还是很满意的,就是快递真的挺慢的,一个盒子空荡荡的也没有赠品略失望。

宝贝昨天拍的,今天上午就收了!老板发货和快递送货的速度绝对杠杠滴!宝贝的包装太有档次了,蓝色给人一种好梦幻的感觉,抹在脸上好水润,冰凉冰凉的,好舒服,味道也很好闻,查了一下是正品,放心多了,大爱!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还会回购面膜和其它系列,谢谢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