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眼唇霜

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眼唇霜

产品报价:¥1280

产品规格:15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眼部护理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嫩肤提拉紧致

产品介绍: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眼唇霜,主要功效是抗衰和保湿,适合熟龄肌肤,适合干皮,质地略厚,但是吸收快,好推开,上脸肤感不错,含有丰富的酵母精华,能抵抗岁月带来的暗沉和皱纹,对细纹,干纹有明显的改善,价格确实略高,但一瓶能用很久,味道很淡,闻不出来什么味道,涂完眼周皮肤很嫩滑,滋润度很够,适合做打圈按摩加强吸收,用在嘴角周围可以去除法令纹,一次一点点就够了,涂多了会泛白。

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眼唇霜,主要功效是抗衰和保湿,适合熟龄肌肤,适合干皮,质地略厚,但是吸收快,好推开,上脸肤感不错,含有丰富的酵母精华,能抵抗岁月带来的暗沉和皱纹,对细纹,干纹有明显的改善,价格确实略高,但一瓶能用很久,味道很淡,闻不出来什么味道,涂完眼周皮肤很嫩滑,滋润度很够,适合做打圈按摩加强吸收,用在嘴角周围可以去除法令纹,一次一点点就够了,涂多了会泛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