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

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

产品报价:¥8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佰草集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去角质

产品功效:去角质去死皮

产品介绍: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这是啫喱状的,里面有很多细小的颗粒物体,用手在脸上涂抹摩擦,在T区域多摩擦一会,然后用水冲洗掉,就会感觉皮肤变得光滑而清爽,不会拔干,富含的都是植物养分,对肌肤没有刺激和伤害,它不要有很多絮状物出现,而是用物理方法把角质给剥落下来,100ml很大一只,能很好的预防黑头和闭口,深层清洁肌肤。

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这是啫喱状的,里面有很多细小的颗粒物体,用手在脸上涂抹摩擦,在T区域多摩擦一会,然后用水冲洗掉,就会感觉皮肤变得光滑而清爽,不会拔干,富含的都是植物养分,对肌肤没有刺激和伤害,它不要有很多絮状物出现,而是用物理方法把角质给剥落下来,100ml很大一只,能很好的预防黑头和闭口,深层清洁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