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泉雅婴儿肌幼滑保湿面膜

泊泉雅婴儿肌幼滑保湿面膜

产品报价:¥2

产品规格:25.00g

产品品牌:泊泉雅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

产品介绍:女人对面部的追求是非常苛刻的,除了通过内调意外,外在的肌肤护理也不容忽视。泊泉雅婴儿肌幼滑保湿面膜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面膜,让你的肌肤如婴儿般丝滑。

女人对面部的追求是非常苛刻的,除了通过内调意外,外在的肌肤护理也不容忽视。泊泉雅婴儿肌幼滑保湿面膜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面膜,让你的肌肤如婴儿般丝滑。

因为之前在她们家买过气垫BB,送过我这一款面膜用,感觉挺好的,所以一下子买了60张!客服〔木瓜〕服务态度好,又很热情,送了我6张面膜,还外带一张蓝莓面膜给我试用呢!昨天收到宝贝了,我都没数,后来客服还提醒我数一下,看有没有少发,结果还多给了两张!挺喜欢她们家的产品的,无论是面膜还是护肤,化妆品一类的都挺不错的,以后都在他们家购买了!

快递叔叔,态度特别好,特别友善,特别棒!?特别喜欢和他说话,信息说是12点20,但却是提前了好几分钟!??面膜里,还真的送了,两张眼膜!晚上要试试用它!

这是在京东上第二次购买,第一次的特别好用,补水效果也很好,面膜是30克的,但是这这次回来是25克,连系卖家问说是新包装。明显不如30克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