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产品报价:¥680

产品规格:70ml*2

产品品牌:佰草集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

产品介绍: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是一个水乳套装,造型是一个八卦图,古代中国的经典图腾,分为日精华和月精华,日精华是轻薄的乳液,月精华是半透明液体,两者都是草本中药味道,能使肌肤白皙柔嫩,涂抹在脸上秒速吸收,白天补水,夜间修护,所以日精华白天用,月精华晚上用,日精华人参味道很浓郁,月精华中药味道淡一些,量很大,性价比很高的一套水乳。

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是一个水乳套装,造型是一个八卦图,古代中国的经典图腾,分为日精华和月精华,日精华是轻薄的乳液,月精华是半透明液体,两者都是草本中药味道,能使肌肤白皙柔嫩,涂抹在脸上秒速吸收,白天补水,夜间修护,所以日精华白天用,月精华晚上用,日精华人参味道很浓郁,月精华中药味道淡一些,量很大,性价比很高的一套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