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人鱼膜法面膜

水密码人鱼膜法面膜

产品报价:¥18

产品规格:20/g

产品品牌:水密码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面膜是见效最快也是皮肤修复效果最好的一种护肤产品,面膜的种类很多,其中补水面膜适合任何肤质。水密码人鱼膜法面膜可以快速补充皮肤水分,让皮肤恢复活力。

面膜是见效最快也是皮肤修复效果最好的一种护肤产品,面膜的种类很多,其中补水面膜适合任何肤质。水密码人鱼膜法面膜可以快速补充皮肤水分,让皮肤恢复活力。

之前没有用过水密码这款面膜,第一次尝试。收到打开时满满的惊喜包装礼盒高端大气上档次,非常精致的包装,盒子上面的图案很漂亮,有种身临其境于大海的感觉。礼盒里面有三款面膜,每一款都有不一样的颜色和图案,每一款图案都特别的唯美。这款面膜分别有嫩肤保湿面膜、深润补水面膜和雪肌亮彩面膜三款。每款7片,卖家很细心还送了一片试用装一共22片。每款面膜后面都有非常详细的说明和使用方法,此款面膜也亦可清洗,因个人喜好而定。礼盒打开还有卖家送的一封特别的情书和一张管网的查询卡,已经去官网验证了是正品,此款面膜的保质期到2020年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准备使用了,拆开以后里面的精华很足都已经溢出来了。拿出面膜就闻到一种淡淡的香味,很温和喜欢这种淡淡的香味。面膜的质地非常的轻薄,精华液丰富。敷上面膜以后,大小正合适,冰冰凉凉的很舒服,面膜轻薄透气搭载满满精华液,为肌肤带来一场滋养盛宴!静敷面膜15―20分钟以后取下面膜居然还有这么多的精华液,说明此款面膜补水保湿效果杠杠滴。

亮点推荐

优点:此款面膜的包装设计独特新颖,使用说明详细简单易懂。面膜柔软轻薄透气保湿精华丰富,用了以后皮肤水嫩嫩的效果不错。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和过敏现象,喜欢的可以下手了。缺点: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