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霜

产品报价:¥305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欧舒丹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舒丹乳木果系列除了大名鼎鼎的护手霜好用,面霜也表现不俗,添加5%乳木果油,其功效不辜负其高价,保湿效果非常好,乳木果是公认的锁水,涂抹在脸上润润的,乳木果本来就是滋养舒缓保护肌肤的,对干燥的皮肤特别好,香味很浓郁但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唯一的缺点是这款面霜很厚,感觉跟身体乳一样,有点难推,所以适合冬天用,夏天用凝霜,同时介绍一个小窍门:质地厚的面霜用的时候要乳化,用的时候加几滴保湿水和精华,然后双手合十揉搓半分钟左右,利用手掌温度乳化,这样有利于吸收,不会油。

欧舒丹乳木果系列除了大名鼎鼎的护手霜好用,面霜也表现不俗,添加5%乳木果油,其功效不辜负其高价,保湿效果非常好,乳木果是公认的锁水,涂抹在脸上润润的,乳木果本来就是滋养舒缓保护肌肤的,对干燥的皮肤特别好,香味很浓郁但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唯一的缺点是这款面霜很厚,感觉跟身体乳一样,有点难推,所以适合冬天用,夏天用凝霜,同时介绍一个小窍门:质地厚的面霜用的时候要乳化,用的时候加几滴保湿水和精华,然后双手合十揉搓半分钟左右,利用手掌温度乳化,这样有利于吸收,不会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