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舒缓化妆水

娇韵诗舒缓化妆水

产品报价:¥240

产品规格:200ml

产品品牌:娇韵诗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娇韵诗舒缓化妆水,又叫橙水,针对敏感肌和干皮,比较粘稠的质地,用起来很省,一点点就能抹全脸,不含酒精,不会使皮肤变干,他的味道不是那种你第一次问就会喜欢的味道,具有镇定舒缓的作用,轻微改善泛红,它里面有舒缓肌肤的菩提树,甜杏,药属葵等成分,据说还有卸除残留清洁霜的作用,我们都知道娇韵诗的去妊娠纹的产品做的很棒,而且它有许多针对孕妇的产品,所以安全度完全有保障。

娇韵诗舒缓化妆水,又叫橙水,针对敏感肌和干皮,比较粘稠的质地,用起来很省,一点点就能抹全脸,不含酒精,不会使皮肤变干,他的味道不是那种你第一次问就会喜欢的味道,具有镇定舒缓的作用,轻微改善泛红,它里面有舒缓肌肤的菩提树,甜杏,药属葵等成分,据说还有卸除残留清洁霜的作用,我们都知道娇韵诗的去妊娠纹的产品做的很棒,而且它有许多针对孕妇的产品,所以安全度完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