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花草茶深层保湿睡眠面膜

大宝花草茶深层保湿睡眠面膜

产品报价:¥100

产品规格:130g

产品品牌:大宝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大宝花草茶睡眠面膜,晚间免洗面膜,主打补水保湿,采用美国进口的花草茶精华,清爽不油腻,草本护肤更放心,温和不刺激,半透明的啫喱乳液状,像果冻一样,水水的,抹脸上清凉冰爽,淡淡的花香味,对油皮友好,干皮也够用,当做面霜使用也可以,量大膏体细腻,性价比较高,敏感肌肤可以使用,比较滋润好吸收。整体包装绿色,比较清新大气,看起来比较舒服。大大的一盒睡眠面膜。涂脸上很舒服,易涂开。

大宝花草茶睡眠面膜,晚间免洗面膜,主打补水保湿,采用美国进口的花草茶精华,清爽不油腻,草本护肤更放心,温和不刺激,半透明的啫喱乳液状,像果冻一样,水水的,抹脸上清凉冰爽,淡淡的花香味,对油皮友好,干皮也够用,当做面霜使用也可以,量大膏体细腻,性价比较高,敏感肌肤可以使用,比较滋润好吸收。整体包装绿色,比较清新大气,看起来比较舒服。大大的一盒睡眠面膜。涂脸上很舒服,易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