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

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

产品报价:¥38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欧缇丽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保湿提亮肤色控油收缩毛孔定妆

产品介绍: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也叫作欧缇丽皇后水,看起来很貌美哦,喷出的水雾细密,均匀的落在脸上好清凉,看了下成分里面含薄荷,夏天用好舒服。

大名鼎鼎的葡萄皇后水,今天收到了,打开里面的盒子真是惊艳到我。瓶子高度和苹果6p一样高度。瓶口是喷头试。里面能看到水油分离的。用前摇一摇。先说下我的肤质是中性肤质。脸颊毛孔有些粗大。正好收到时候是下午了,已经化完妆有一会了。收到就迫不及待的试了试,喷出来的味道是青葡萄味道,感觉好清新,喷出来的水柱柔柔的均匀的散布到脸上感觉好舒服。喷雾很细腻。而且凉凉的感觉有镇定作用。感觉在炎热的夏天脸部瞬时降了两度。人也精神了好多。水干了以后再看脸上,没有溶妆现象。脸部摸起来不会是粘粘的。晚上洁面后直接喷喷,喷雾真的好细腻,面部清清凉凉。今天洗完脸我的脸感激干干的。喷到这个会让我面部紧绷感消失了。吸收快,瞬间被皮肤吸收了。没有喷之前可以看到粉底是雾面的妆感,脸颊毛孔粗大。涂完粉底液,由于含有精油成分,使用前需将液体摇匀,使精油和水份均匀混合。避开眼周,呈45度角距离25到30公分,在脸部和颈部喷上细密的一层。明显有提亮肤色效果,之前用的的粉底也是雾面妆感碰上皇后水后有种水光肌效果。总结一下使用下来的感觉,皇后水喷出来的水雾真是我遇到最细腻舒服的产品,仿佛抚摸我的脸一样。适合回购的产品,我觉得我爱上了它。对于年过三十人宝妈来说可以随时随地的喷喷,不会溶妆,不会起皮,面部瞬间清凉。提神。对于炎热的夏日真是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