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产品报价:¥35

产品规格:68g

产品品牌:相宜本草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清洁去角质

产品介绍:相宜本草去死皮膏,不挑肤质,温和不刺激,这个很多人都用过吧,超市就有卖,去死皮超级管用,能搓下来好多白屑,洗完脸滑滑的,质地是透明啫喱,无味,使用很简单,轻柔的搓两下就有脏东西出来了,长时间没有去角质,可以配合按摩多搓一搓,敏感肌肤也能用,没有任何不适感,非常温和,去角质功力一流,白菜价,这真的是超级性价比的单品,相宜本草真的是国货平价精品。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不挑肤质,温和不刺激,这个很多人都用过吧,超市就有卖,去死皮超级管用,能搓下来好多白屑,洗完脸滑滑的,质地是透明啫喱,无味,使用很简单,轻柔的搓两下就有脏东西出来了,长时间没有去角质,可以配合按摩多搓一搓,敏感肌肤也能用,没有任何不适感,非常温和,去角质功力一流,白菜价,这真的是超级性价比的单品,相宜本草真的是国货平价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