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产品报价:¥149

产品规格:15g

产品品牌:梦妆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保湿美白修颜遮瑕

产品介绍:梦妆,韩国的牌子,梦妆的产品几乎都和花有关,这款气垫属于性价比高的产品,外形很清新,气垫BB的质地很水润,味道很淡,打造出来的妆感是韩妆一贯的感觉,水水润润的健康皮肤,01浅粉色适合白皙皮肤的姑娘,如果是暗黄肤色,用着虽然有点白,但不会很假,持久度跟其他气垫相比还可以,脱妆之后妆感也没有很糟糕,非常适合夏天,因为很轻薄透气,而且有30倍的防晒,不怕晒黑晒伤。

梦妆,韩国的牌子,梦妆的产品几乎都和花有关,这款气垫属于性价比高的产品,外形很清新,气垫BB的质地很水润,味道很淡,打造出来的妆感是韩妆一贯的感觉,水水润润的健康皮肤,01浅粉色适合白皙皮肤的姑娘,如果是暗黄肤色,用着虽然有点白,但不会很假,持久度跟其他气垫相比还可以,脱妆之后妆感也没有很糟糕,非常适合夏天,因为很轻薄透气,而且有30倍的防晒,不怕晒黑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