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

产品报价:¥228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赫莲娜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滋润修护紧致肌肤平衡肌肤

产品介绍: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质地厚重但是并不粘,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并且容易吸收,可以感受到光泽度与滋润度。

宝贝整体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皮肤是混合型的,毛孔粗大,生完宝宝以后皮肤很不好。女人过了30岁以后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化妆品品牌,效果才会好,不要再使用那些大众的品牌,那样不仅不会养皮肤,更多的会伤害皮肤,促使衰老加速,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爱美的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众所周知赫莲娜是世界顶尊级化妆品品牌,这款至美溯颜菁华霜含有阿尔卑斯山上海拔4000米的雪绒花精粹。防御机制和修护力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可以帮助修复衰老皮肤,防御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深度滋养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根除皱纹,年轻肌肤,效果非常好。

亮点细节

高端大气的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适合于中性皮肤,是一款突破百年的经典配方,注入双效奢美科技,重建肌底状态,抚平皱纹,重塑轮廓,让皮肤光透焕亮。

虽说赫莲娜是国际大品牌,但是很贴心,中文说明简介,使用起来很方便。

瓶盖上带一个小“耳朵”,方便使用,不愧为大品牌,设计很贴心。

试用过程

连续使用这款赫莲娜菁华霜十多天,感觉皮肤明显细腻多了,不愧为大品牌的化妆品,毛孔小了很多,以后会坚持使用,希望皮肤会变的更好。

赫莲娜全新奢美馥活悦颜质地赋予青春活力重现,延缓肌肤衰老,击退皱纹,防皱去皱效果特别好的一款至美溯颜菁华霜。

这款赫莲娜菁华霜含有高浓度的雪绒花花酸,能卓效对抗自由基,防止衰老,强韧细胞外膜,提升肌肤的保护屏膜。现代女性每天都会对着手机电脑等,长久会严重辐射肌肤,使肌肤衰老加速,这款面霜就会帮助你预防这些问题

已经连续使用十几天,感觉皮肤变得很细腻,有光泽,水水润润的,保湿也很好,很透亮,朋友们都说脸色很好,每天早晚各一次,效果真心不错。

这款至美溯颜菁华霜擦上以后,吸收很快,不油不腻,不会像有些其他品牌的面霜那样用了以后都能搓出泥,厚厚的一层糊脸上很不舒服,这款不会那样,擦上很快就吸收了,皮肤水水弹弹的,一股淡淡的香味,效果非常不错。

试用心得

优点:HR/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霜含有雪绒花花酸,这款美颜菁华霜对肌肤的修复和防御能力很强,有效防止皱纹产生,去皱,可以收缩毛孔细腻肌肤,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水水弹弹的,不用再为了去补充胶原蛋白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