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产品报价:¥350

产品规格:100g/支

产品品牌:茵芙莎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清洁抗氧化

产品介绍: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产品,很多人说好用,下面5号网的小编为你介绍这款产品。

之前一直认为自己是混油皮 (或许是肤质有所转变?)有天跟小伙伴去ipsa柜测试 结果惊天!!居然是大干皮!而且角质厚 以前用过去角质的产品都是搓搓出现白条状物 感觉都是产品本身产生的东西 所以不太用这种东西了 然而!!测试给我巨大的打击 热心柜姐给我推荐了这款面膜 oh~好 就让我来试一试

面膜背壳上写有两种用法:

1.干敷(适合油性肌肤的方法):一周1-2次 洗脸后擦干 避开眼周唇边 半边脸用量约4cm 以画螺旋手法按摩敷满全脸 在脸上停留五分钟后洗掉(特别注意鼻翼两次要清洗干净)

2.湿敷(适合干性肌肤的方法):一周1-2次 洗脸后不擦干 避开眼周和唇边 半边脸用量约4cm 以画螺旋手法按摩敷满全脸 按摩3-5分钟后清洗掉 (特别注意鼻翼两次要清洗干净)

特别注意

避免连续两天使用哦

使用心得:目前使用第三次 感觉每次用完脸摸起来都是滑溜溜的 而且鼻翼的白头轻轻挤一下就都冒出来了..后续会先用城野医生收敛水湿敷一下 而后进行后续护肤 妆后脸不太起皮了 继续使用看后续效果咯。

(另 之前光瓶两瓶sk神仙水和一盒前男友面膜 效果不甚如意 感觉是不是就是因为角质太厚吸收不好呢 所以宝贝们 角质厚刻不容缓 一起去角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