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玫瑰胭脂水

贝玲妃玫瑰胭脂水

产品报价:¥295

产品规格:10ML

产品品牌:贝玲妃

产品分类:彩妆/腮红/胭脂

产品功效:上色持久锁色

产品介绍:贝玲妃这款胭脂水非常好用,既可以当腮红又可以当染唇液,性价比超高,而且显色非常持久,基本都可以坚持到晚上,特别棒。

怎么说呢,贝玲妃这个牌子我从很早以前就知道了,热门产品也是相当多。这个品牌无论从包装还是宣传都比较年轻化,上学时候觉得价格不够亲民,工作了后接触了很多其他的品牌……

话说回来,他们家打底膏胭脂蜜粉胭脂水都比较出名,打底膏上脸感觉十分光滑感觉像涂了一层膜,有一定毛孔隐形的效果,性价比一般,没有再入。这次入了胭脂水,印象却出奇的好。

胭脂水,唇颊两用,十分轻薄,和染唇液差不多,上色持久不粘杯,也没有染唇液那么干。玫瑰这款十分日常也自然,素颜完全OK。橘色这款比较适合黄皮,显气色显肤白。后续觉得干可补个润唇膏,完全不会遮盖颜色。规格有大小两种,喜新厌旧的建议入小的那款,价格便宜,用的快而且方便携带。

贝玲妃胭脂水,贝家口碑产品。它即防水、又不易脱妆,淡淡的薄薄的,气色看起来很好,而且妆感特别的自然。同时还可以当唇蜜用,打造樱桃般的娇嫩小嘴。瓶子设计有点像指甲油,拧开后,用刷子蘸取胭脂水,点涂在嘴唇上或者脸颊上即可。使用的时候需要迅速的抹开,不然很快就会吸收风干,胭脂水比较难卸,一定要用卸妆油,湿纸巾怎么都擦不掉。当然,侧面来说这也算是优点,持久力强,可以维持一整天不用补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