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

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

产品报价:¥59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美宝莲

产品分类:护肤/卸妆品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深层清洁

产品介绍: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简称美宝莲眼唇卸妆液,卸妆很快,抹一下眼影就立刻变没,用这个小瓶瓶,卸的极快,一擦就掉。至于睫毛膏卸得比眼线慢一点,可以反复擦拭,也可以敷几秒再擦,建议敷一会儿,这样卸得快。价格自认为很白菜,可以用它卸全脸哦。

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简称美宝莲眼唇卸妆液,卸妆很快,抹一下眼影就立刻变没,用这个小瓶瓶,卸的极快,一擦就掉。至于睫毛膏卸得比眼线慢一点,可以反复擦拭,也可以敷几秒再擦,建议敷一会儿,这样卸得快。价格自认为很白菜,可以用它卸全脸哦。

最最重要的一点,不辣眼睛,仙女们在卸眼妆的时候,通常会感觉辣眼睛,眼睛极其不舒服,这款宝贝很温和,一点都不辣眼睛。

价格也便宜,它这款是水油混合的,用之前要摇一摇。真的是卸的很干净呀,大爱。

这种水油配方的卸妆水使用前都必须要摇匀使用,感觉很不方便。但是它的卸妆力度是很强的对于一个只花日常妆的人来说,而且它很温和,味道是咸咸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美宝莲卸妆水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性价比很高,价格便宜,并且卸妆力度个人感觉并不输给曼丹眼唇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