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产品报价:¥205

产品规格:180ML

产品品牌:兰芝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清洁清洁毛孔去黑头

产品介绍: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清洁的时候不会刺激眼睛,用起来非常舒服,这款洗面奶成分很温和,保湿度也不错,洗完脸后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清洁的时候不会刺激眼睛,用起来非常舒服,这款洗面奶成分很温和,保湿度也不错,洗完脸后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兰芝多效洁颜膏易出泡沫,有点苦味,冲水后立即干净清爽,淡妆也能完成清洁,脸也不紧绷,有些许干 拍上点水水就行了,或者敷个面膜都不是问题。本人用完后,第二天早上,脸上的油确实是少了一点,希望长期用下去效果更好。

瓶口设计特别实用,孔比较细,容易控制使用量!首先,挤出来感觉淡淡的清新的味道,像是花香,又像淡茶香,很好闻。此款属于少泡沫型,泡沫细腻均匀。涂在脸上特别舒服,无任何刺激感,并且容易冲洗。不得不说,此款洗面奶真的非常好用,感觉毛孔都洗的好干净。

以白色淡蓝色为主题的外观颜色给人小清新般的好感,使用时拧开瓶盖方便又快捷,且不会漏液。白色的洁面膏,让你完全猜不出里面暗藏了细小的磨砂颗粒,去角质棒棒哒。泡沫较少但完全不影响清洁效果。细小的磨砂颗粒完全看不出,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洗后干净清爽一点不滑腻,无香味,出孔小每次要使劲挤。

包装的还不错,管状的很方便携带,打开盖子有淡淡清新的香味,生产日期也比较新鲜。管口较细,方便适量挤出。挤出来的膏体很细很软,香味很喜欢,清新的感觉。加水揉搓开来质地软软的,清洁力不错。洗完皮肤很柔软,很干净,关键是不干,凉凉的湿润感,会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