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三生花冰清莹白晶采精华液

百雀羚三生花冰清莹白晶采精华液

产品报价:¥188

产品规格:100g

产品品牌:百雀羚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

产品介绍:百雀羚三生花冰清莹白晶采精华液,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透白,十分的清透,作为一款精华液,它的价格真的很实惠哦!类似乳液质地,很好推开

百雀羚三生花冰清莹白晶采精华液,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透白,十分的清透,作为一款精华液,它的价格真的很实惠哦!类似乳液质地,很好推开

成分:雪莲花、芍药、白芨

特点:细腻醇滑 润颜白皙

功效:甄选天然草本精粹。细腻醇滑乳液质地,带给肌肤全新的美白体验。亲肤质地易被肌肤吸收,润泽滋养,水盈弹润,有效减淡暗沉和色斑,逐渐焕亮肌肤,展现匀净、饱满、白皙状态,点亮肌肤光彩,赋予纠纷澄净剔透。

使用方法

我习惯倒出一些在化妆棉上,轻轻在脸上顺时针带两圈,后轻拍脸部剩余部分帮助吸收。可收缩毛孔并进一步深层补水,为后续保养打好基础。

使用心得

从包装、质地、使用感来说我觉得都是不输大牌的产品的,国货做到这么精致好用,也着实很让我震撼。价格也非常的公道。所以今年夏天这款会是我的主打产品哦!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