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智慧紧肤轻盈乳霜

香奈儿智慧紧肤轻盈乳霜

产品报价:¥1305

产品规格:50g/瓶

产品品牌:香奈儿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滋润美白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嫩肤

产品介绍:香奈儿智慧紧肤轻盈乳霜是一款可以让皮肤恢复紧致和有弹性的乳霜,还蛮多好评的,30岁以上的美女可以试试这款。

香奈儿研究发现,影响肌肤年龄的不仅是先天因素,个人生活形态等后天因素与肌肤年龄也密切相关。因此,香奈儿研发推出适合不同女性生活形态的护肤品「LE LIFT智慧紧肤乳霜」。

历经12年研究*,运用萃取技术,从珍贵黄金藤EDULIS中,提炼出50倍浓度**成分:3.5-DA活性成分,确保「智慧紧肤乳霜」的功效。

3.5-DA活性成分能针对个人肤质,修护因生活形态因素所产生的松弛、皱纹等老化迹象,减少细纹,再现年轻活力。

持续使用,肌肤重拾紧致、柔嫩与弹性。

结合女性期许与香奈儿配方艺术而诞生的三款「智慧紧肤乳霜」,提供卓越独特的感官体验。不同质地能满足各种肤质的需求,并能适应不同季节的需要。

智慧紧肤轻盈乳霜的质地:即刻融入肌肤、清新无负担的愉悦质地。

* 香奈儿研发部门与合作研究机构进行的研究

** 与以往萃取技术相比

使用建议

早晚将「智慧紧肤系列」乳霜涂抹于脸部与颈部,以柔和的动作持续按摩,避免碰触眼部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