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深涂什么口红好看 适合唇色深的口红色号

唇色深涂什么口红好看 适合唇色深的口红色号

嘴巴颜色比较深的人适合一些颜色比较重,显色度好,覆盖力强的口红,像复古红、姨妈色这些很显色,也很好看的颜色就很适合唇色较深的人使用。

嘴唇颜色比较深的话,不建议再用那些比较浅颜色的口红,这种浅色盖不住原有的唇色,自己的唇色和浅色叠加,显示不出口红的颜色,效果也不好。

唇色深涂什么口红好看 适合唇色深的口红色号

气场很大的红色系口红可以有效覆盖原有的唇色,将嘴唇的颜色提亮,加深。但是像正红这样的颜色,要搭配一个比较精致的妆容才可以,在红唇的基础上,还要有无瑕的底妆,和精致的眉眼,要不然会衬托不出红色的气场,反而显得突兀。

橘色或者西柚色暖色系的口红也很适合唇色深的人,与红色相近的色调可以提亮原有的唇色,纯度高,比较日常,衬托人的气色,这样看起来比较可爱、有活力。这种口红颜色和各种服饰搭配起来都非常好看。

除了涂口红,也可以选择用唇釉来涂嘴唇,唇釉作为口红的一种,比口红更加的滋润,上色效果也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