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可以使用芦荟胶吗 芦荟胶美容护肤作用

白天可以使用芦荟胶吗 芦荟胶美容护肤作用

芦荟胶可以在白天使用,不过要注意芦荟胶刚使用后不要马上外出,避免粘上灰尘,最好是等芦荟胶完全吸收之后再外出。

芦荟胶是采用高纯度的芦荟叶提炼制成,具有良好的使用效果,在美容护肤方面有以下的作用:

1.美白淡斑。芦荟胶中含有一些氨基酸类、有机酸类物质,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美白肌肤;加快肌肤微循环,促进细胞进行新陈代谢,避免发生色素沉着的情况,淡化色斑。

2.保护肌肤。芦荟胶涂抹在皮肤上,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肌肤,避免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防止皮肤出现红肿、灼烧等情况。

3.修护痤疮。芦荟胶对于面部痤疮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能够杀菌消炎,避免细菌、真菌侵袭皮肤,加重痤疮;抑制炎症,收敛疮口,促进细胞再生,加快痤疮的修复。

4.延缓衰老。芦荟胶中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成分是皮肤必需的,能够补充肌肤营养,增强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令肌肤紧致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