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手镯变黄了怎么办怎么清理

银手镯变黄了怎么办怎么清理

银手镯变黄是因为氧化造成的,一开始氧化银手镯会出现变化的情况,随着氧化程度的加深,颜色会逐渐的变灰和变黑,表面颜色变得黯淡,失去光泽感。

银和空气中的硫产生反应,就会生成氧化硫,汗液中也有硫的成分,每个人行业的硫含量不同,所以佩戴银饰之后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氧化变黑的速度是不一样的。

在佩戴银饰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对银饰的清洁工作,经常对表面进行擦拭,把表面的硫化银擦掉。

一开始氧化的面积会比较小,随着氧化的加深,硫化银的面积会越来越大,颜色也会越来越深,银饰的光泽感会越来越差。

银首饰在佩戴的时候不要和其他的首饰佩戴在一起,以免碰撞产生刮擦。

银首饰在佩戴的过程中要保持饰品的干燥,不要佩戴银首饰洗澡或游泳,也不要接近温泉水和海水。

每次佩戴完之后,用软布轻轻的擦拭表面,把水分清洁干净,放在密封的袋子里或者减少和空气的接触避免氧化。

银饰天天佩戴,可以利用人体的油脂,让其产生温润的光泽感。如果发现有变黄的迹象,就用珠宝刷清清洁缝隙,然后用擦银布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