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s925是纯银吗 如何保养s925银

银饰s925是纯银吗 如何保养s925银

s925不是纯银,s925代表的是含银量为92.5%的银饰,纯银因为性质不够稳定,容易氧化变黑,而且太软,s925银的性质会稳定很多,硬度也有所增加。

s925银的加工工艺和纯银是不一样的,s925银的光泽度和亮度更加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好,所以在饰品的应用中更加广泛,拥有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

s925银的首饰一般都会在上面标记“S925”、“9·25”或“925”,s925银的国际上银饰品的标准,也被称之为国际标准银。

如何保养s925银?

随着银饰佩戴时间的增加,逐渐会产生氧化变色的情况,表面的光泽感也会受到影响。银饰表面变色之后,可以将银饰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时,这样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层,之后用清水冲洗,用牙膏刷银饰品,这样可以彻底去掉黑色氧化层。

如果表面氧化比较严重,可以到首饰店让师傅对银饰进行抛光,抛光之后再用擦银布擦拭即可。

洗银水也可以清洁银饰,但是洗银水的腐蚀性比较强,不专业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使用,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同时不要把银饰放在洗银水里面太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