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顶级护肤品牌 国产一线护肤品牌

国产顶级护肤品牌 国产一线护肤品牌

佰草集、百雀羚、相宜本草、韩束、欧诗漫等品牌算是国内的一线护肤品品牌,在国内口碑很好,在国外也有市场。

佰草集1998年正式创立,以“现代中草药古方个人护理专家 ”为概念推出市场,坚持“美自根源 平衡有道”的品牌理念,品牌的研发者考察草药资源,也学习尖端护肤科技和制作工艺。产品都是融合了中草药与现代科技的产物。

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少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的优质护肤品,完美演绎“中国传奇,东方之美”。 主要生产的大类产品有:护肤用品、洗护发用品、个人清洁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妆用品等优质的产品。

相宜本草诠释“本草养肤”理念,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强有效成分渗透和吸收,开发出一系列美白、保湿、控油的产品,力求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自然、主动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国产顶级护肤品牌 国产一线护肤品牌

韩束,作为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最大的中高端时尚品牌。品牌近些年聚焦产品品类聚焦的战略转型,护肤、面膜、男士、母婴、高端洗护、彩妆等品类都很全。

欧诗漫是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奢侈品品牌,将中华千年珍珠瑰宝传承与创新发展,主要就是研发和珍珠有关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