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气垫怎么看是几号色 阿玛尼气垫色号在哪里写着

阿玛尼气垫怎么看是几号色 阿玛尼气垫色号在哪里写着

阿玛尼气垫的色号标,都是贴在气垫盒的底部的,查看的时候直接将整个气垫翻过来就能看到。

在使用阿玛尼气垫的时候,先按外壳正面LOGO下方的黑色按键,然后将上方红色的盖子翻看就能看到里面的气垫了。打开气垫盖后,会看到一个防尘膜,防尘膜上会有一个可以提起的地方,直接将防尘膜揭下后,就可以使用气垫了。

阿玛尼气垫的外观是马蹄状的,整体较厚实。粉扑是水滴状的设计,使用时能够将面部以往难以照顾到的地方,均匀的铺上粉底。而且粉扑的质地柔软Q弹,按压在面部的时候,触感舒适。

目前国内专柜主要售卖四个色号,分别是02号、03号、04号以及05号,数字越大,所代表的色号颜色越深。

02是象牙白,适合肤色白皙,面部没有瑕疵的女性;03是黄调一白,适合肤色偏白,或者肤色白皙略带瑕疵的女性;04是自然偏白,适合国内大多数肤色的女性;05是自然色,适合肤色自然,或者想要打造自然妆感的女性。

阿玛尼气垫不管是质地、遮瑕力、妆感还是持久力,都是气垫产品中比较优异的,虽然价格略高,但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