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McGrath化妆品品牌专柜位置查询

Pat McGrath化妆品品牌专柜位置查询

pat mcgrath在国内没有专柜,只有丝芙兰有售,国外有专柜,如果买不到的可以自行找代购购买,但是最好找熟人哦,避免假货,因为这款口红很火,大家都知道,一个东西火了很快就假货泛滥,他们家的口红现在一共有两个系列,一个是新出的这种,金属亮片包装的,氛围9支整盒的套装和三支一组的套装,价格分别是275美元和95美元。

PAT McGRATH 是美国传奇化妆师,她为各大品牌的秀场贡献了许多经典的妆容作品。她自己的同名彩妆品牌也很有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闪~从包装开始,他家产品都被包在亮片包装里,看起来非常奢华。他们家的化妆品价格都不便宜,但是超棒的质量还是让众多美妆爱好者们趋之若鹜。这款他们家最新推出的哑光唇膏套装,里面有三只单价$38的哑光唇膏。已经看到不少博主狂赞这款唇膏了,据说涂抹起来超级顺滑,遮盖力又强。